ID3611691

没力气,扑街了

凯伦贝克拉完一曲才发现不知何时外面下起了雨,琴房的玻璃窗蒙上一层薄薄的水雾,窗沿挂着几颗水珠,外面绿色的树影朦胧的摇晃着。

他走到窗边,指腹触碰着玻璃窗擦去水雾后,上面映出了碧姬媞的脸,蜂蜜色的眼眸温柔的注视着他,玻璃另一边的她看起来有种虚幻的美丽。凯伦贝克一开始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几乎惊叫出声,他们隔着玻璃窗对视了几秒,直到碧姬媞脸色微红的别开脸,凯伦贝克才反应过来飞快地打开了门。

碧姬媞确实的站在那里,她没有带伞,微微蜷曲的棕色长发有些濡湿,西装外套上溅上了点点水印,“打扰到你了吗?”

“你过来的话告诉我一声啊,淋到雨了吗?”

“没事的,我过来的时候还没有下雨。”碧姬媞摇了摇头,“而且那时候您在演奏,我进去的话会打扰到您的吧。”

啊啊,碧姬媞,他默念着自己恋人的名字,就像小时候偷偷地在嘴里面藏一块糖,不愿与他人分享的甜蜜。

“我很喜欢您刚才那一曲,之前从没听您演奏过,能告诉我那一曲的名字吗?”

“是《爱之名》,”凯伦贝克飞快的说,鼓起勇气看了她一眼,碧姬媞的眼睛里因喜悦而盈满光芒,他拉过她的手,“要再听我拉一次吗?”

“好。”

在拉住她的手那一刻,凯伦贝克的脑海里描绘出和碧姬媞之后的未来,一定会光明而美好吧,不如说,只要有碧姬媞在的话,怎么可能会不美好呢,凯伦贝克扬起了嘴角。


刚刚的世界一下变得虚幻起来,眼前的东西变得模糊不清。暧昧的微光掠过,隔着波光粼粼的水面,他看见了碧姬媞。

她伫立在水边,凝视着河面,即便披着破旧的斗篷,那身影依旧美丽。河水把世界切成两半,她和另一边的世界一起在水面上虚幻地摇晃着。

凯伦贝克徒劳无益的伸出手去,想要抓住自己的恋人,就像她还在自己的身边一样,身体持续往下沉没着,离碧姬媞越来越远,他动了动嘴唇,呼出来的气泡顺着他的手指细缝间飘走。

他闭上眼睛,空虚和迷茫洞穿了他的心。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ID361169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