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611691

没力气,扑街了

ul游戏记录

赶在关服之前拼死拼活吧妈妈给打了,秃榜17代表我的心。

最后一个美神也还是没有赌出暮光,有点遗憾。

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,不能否认的是,ul带给过我一段很快乐的时光,而且通过ul我遇到了很多重要的人我觉得这样应该就足够了吧。

姑且还是截了一大堆没什么用的截图当作游戏记录,我爱我家洋馆的大小姐。

关服了我也只当成我家大小姐要睡一个很长很长的觉,晚安好梦。

手游完全看不懂,也许我不会选择玩了吧(。只是也许哦,说不定某天我一个无聊就(……)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ID361169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