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611691

没力气,扑街了

【泰c】nice dream

*因为一直不起标题被人说了所以起个吧

*自我妄想的复活后CC和还没死的泰瑞的故事

*微博忘记打预警了,总之OOC注意


 泰瑞尔的咖啡洒了,杯子掉到地上,棕黑色的咖啡渍沾在他新买的白大褂上,那本来是他为了庆祝自己当上上级技师特地买的。泰瑞尔没有理会那块逐渐扩大的污渍,连应急用纸巾擦一下都没有做,任由那件崭新笔挺的白大褂变得脏兮兮的,他现在全部心思都放在盯着那个背对他的那个女人身上。 

 

她有一头淡色的金色,在人群中格外醒目,泰瑞尔很熟悉那个颜色。拥有金发的人有很多,引起他疑心的是刚刚他们差点视线相撞,是她急急忙忙的别过脸,那举动怎么看怎么可疑。 

 

泰瑞尔眯起一只眼睛,看着她慢慢挪动着步伐顺着人流走,大概走到一个范围之后,开始努力的挤开人群想要离开这里,他几乎是不假思索地拔腿追了上去。 

 

泰瑞尔跑得很快,两个人的距离被急速缩短,他把舌头顶到上颚,叫出一个曾经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喊出的名字,“C.C.!” 

 

她脚一歪,差点跌倒,泰瑞尔及时抓住她的手臂,把她拉起来。

 

明明已经过去好几年了,她看起来却和自己记忆里的完全一样,她的眼镜歪了,另一只手扶住掉下来的半边眼镜架,和头发同色的淡金色眼眸中本应也是他熟悉的那种眼神才对,时不时会放空,带着点怯弱的温柔,但是,她眼睛里的温柔已经改变了,明亮又坚定。

 

泰瑞尔不自觉地松开了手,他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什么都说不出口,事先在脑内安排好的台词在这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。他只能抿紧嘴唇,对C.C.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。

 

率先发出声音的人是C.C.,“好久不见,泰瑞尔。”

 

“……好久不见,”泰瑞尔深吸一口气,“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明明已经死了,你是用什么办法出现在这里的?快告诉我。”

 

他的语气像是在质问,一边追问一边逼近C.C.,差点激动得把手放在她肩膀上,C.C.瑟缩了一下,肩膀的弧度松弛下来,接着露出了苦笑,“泰瑞尔你真的没有变呢,但是我也不清楚的事你再怎么问我也无法回答你啊,而且……说了你也不信。”

 

她把眼镜扶正,重新开始打量起站在自己面前的泰瑞尔,和印象里比起来,他的头发修短了些,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成熟和自信。 

 

泰瑞尔已经脱下那件白大褂,把它收起来挂在手臂上,刚刚出过汗,里面的衬衣紧贴着他的身体,隐约勾勒出肌肉的线条。 

 

她的鼻尖闻到一股像是柠檬味的空气清洁剂的味道,C.C.的心往下沉了沉,尽管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,但是时间的洪流还是让她觉得不知所措。

 泰瑞尔明显地啧了一声,伸手揉乱了自己的头发,两个人一时间尴尬地沉默下来,泰瑞尔打破了这片沉默。

“……我之前在研究黄金法典,做出了作品,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,虽然现在已经做到上级技师了,还是真的很不甘心啊。”他金色的眼睛有一丝黯淡,张开了手掌再攥紧,“那份力量真的很棒,要是能找到失控的源头的话……”

 

“没关系,你一定会成功的。”

 

他哼了一声:“还真像是你会说的话。”

 

“因为我相信你啊,”C.C.笑了一声,“没问题的,泰瑞尔你这么努力。”

 

“这个世界又不是努力就会成功。”

 

她摇了摇头,“不对,你一直注视着前面,从来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这点我一直很羡慕,以前的我根本没办法做到你这样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当时的我想要做出改变,但是也像你一样失败了,现在在这里的我是为了弥补自己翻下的过错来的,所以,我也希望你……”C.C.温柔地笑了,她坦诚地直视着泰瑞尔,就像是无法承受她的目光一样,泰瑞尔打断了她的话,努力掩盖住嘴唇的颤抖。

 

“不要说了,你不是还有要做的事吗,快离开这里吧。”

 

她嗯了一声,“还有最后一件事,刚刚躲开你,我要向你道歉,稍稍有点原因……不过我说不出来,就原谅我吧。”

 

泰瑞尔感觉自己朦朦胧胧中明白了什么,但那就像是没有星星的夜晚上转瞬即逝绽开的烟火,他没有抓住,于是把它放任自流。

 

 

“泰瑞尔上级技师,你回来了,”接应的人露出明显松了一口气的表情,这也难怪,他呆在地上的时间久得不正常,“有带回来什么线索吗?”

 

“有,让我休息一会吧,整理好我会发给你的,还有这件衣服帮我洗了吧。”

 

假装没听到抱怨,泰瑞尔回到了房间,代替那杯洒了的咖啡,他现在又冲了一杯。

 

资料很快就整理好了,潘德莫尼每位工程师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番号,这是为了防止工程师正在研究重要的东西的时候正好有人需要找他,在不打扰对方的前提上联系到他而制作的,各项机能比一般使用的装备通信机来要高级的多。泰瑞尔本来想拨出接应的人的番号的,但是他鬼使神差的按下了另外一串完全不同的数字。

 

然后他听到了忙音,如同雨声一般落在耳边,泰瑞尔默默地喝光了杯子里所有的咖啡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ID3611691 | Powered by LOFTER